產品與服務

作者:

Sony集團以提供客戶導向且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為基礎,並將「品質」視為企業文化。

Sony致力實踐「重視客戶」的承諾,提供符合甚至超越客戶期望的產品和服務,並與客戶建立高度信賴的夥伴關係。Sony集團不僅在員工行為準則中,規範所有商業運作必須確保客戶安全與滿意的需求,更制定《Sony品質宣言》(Sony Pledge of Quality)以加強閳述電子事業產品與服務品質政策。

為確保友善環境的產品生命週期,Sony集團針對供應鏈管理制定全球化標準,包括《綠色夥伴環境品質認證專案》及《供應商行為準則》,並定期審核維護整體品質的標準,嚴格控管產品所用的零件和材料符合環境友善標準。此外,Sony於多年前便與多家業界電子產品公司聯合發表《電子行業行為準則》(Electronic Industry Code of Conduct,EICC),鼓勵合作夥伴一同關注並推行企業社會責任。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